魏琼兰

本人不怼江、虞,还请怼江党与怼虞党慎入!(就算你不小心进来还请你悄悄地出去,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引战,到时被骂谁都不高兴)

结语

《魔道之流连传》完结了,感谢所有读到这里的朋友,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

这算是我写得最长的一篇文了,内容多,时间也长(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更新慢,对不起>人<)。有些地方写得不好,但大家也很宽容,谢谢🙏🏼🙏🏼

本来,我还想写更多的故事。蓝黎与映容,依莲轩之间的纠葛、金凌与采文,阿诚与阿珞的婚后生活、思追与垂青的恋爱历程、还要新晋蓝家儿婿的武瑞又会与蓝家各位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但是,我不想写了!(以后有机会可能会写)

我思考挣扎了很久,但我现在有一个更重大的任务,那就是受朋友之拖所写的新书《雪花之下》(番茄app)。小说原创,但故事经真实事件改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就当听作者讲一个身边的故事吧。

私心地,我希望女生们(尤其是单纯爱美的,一时脑热想远嫁的),或是家里有女孩的朋友们可以来看一看。作者也知道自己的专业不是语言文学类,文笔不好,所以一直在边学边写。也真的很感谢大家这么包容和支持的大家🙏🏼🙏🏼🙏🏼🙏🏼

谢谢!



——————————————————————————

下面是《雪花之下》的介绍:



评论(6)

热度(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