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琼兰

本人不怼江、虞,还请怼江党与怼虞党慎入!(就算你不小心进来还请你悄悄地出去,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引战,到时被骂谁都不高兴)

[魔道祖师]玄正历史直播间(39)

“禀报宗主,抱山散人携门下弟子晓星尘和藏色散人以及魏长泽拜见!”

“禀报宗主,姑苏蓝氏宗主青蘅君携夫人及门下弟子前来拜见!”

“禀报宗主,清河聂氏老宗主同邺城旬氏前来拜见!”

温若寒看着自己面前三个前来通报的弟子,抿唇一笑,“居然这么快就都来了。也好,将人请入大殿吧!”

“是!”

弟子退下,温若寒对着在场的众人道:“诸位,先移步大殿我们再一起继续商谈水镜之事。你们……”温若寒指了指聂诚四人,“也一起吧!”

欧阳子真指了指自己和朋友,小声道:“我们真的要去吗?”

蓝景仪咽了咽口气,“会不会有危险呐?”

蓝思追没有说话,但如果有危险,自己一定会保护朋友们。

只有聂诚一脸的无所谓,还对温若寒做了个请的手势,“温宗主先请!”

蓝景仪拉住聂诚,“洛溪,我们这算不算自投罗网啊?”

聂诚面无表情拍掉蓝景仪的手,“我们已经在网里了,这可是岐山,温宗主的地盘!”

蓝景仪和欧阳子真:“……”原来这里就是岐山啊!

“呵~”温若寒盯着聂诚笑了一声,却对着弟子道:“比赛的场地先关了,让比赛的各家弟子都出来,然后去大殿集合。”

“是!”

众人没有异议,都已经知道了结果,感觉也没有再比的必要了。

岐山    不夜天城大殿

“哈哈哈哈哈——”蓝景仪一边拍打桌子一边大笑,看得在场众人啧啧称奇。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这么不顾雅正的蓝家人,总感觉有种……不枉此生了!

不亏是四千条家规都束缚不住的奇男子!

但在一旁的金凌脸却是已经黑得不能再黑了,咬牙切齿地问道:“蓝景仪,你笑够了没有?”

“哎~哈哈哈——”很明显还没有。

蓝景仪抬手抹去眼角笑出的眼泪,“大小姐,你这也不能怪我呀!实在是你太搞笑了。连情况都没搞清楚就跑了,就连思追在后面喊你你都听不见,看,现在被人抓回来了吧!”

“哼!”

金凌的确是被人抓回来的,在他还没有跑出岐山的时候就遇到了从赛场出来的各家弟子,还被认了出来,然后就被温晁命令手下抓住了。本来普通弟子他是不怕的,可偏偏好死不死的遇到了温逐流,不想被化去金丹的话就只能乖乖跟着回来了。

但是,他也不是完全屈服于温逐流的淫威,“谁被抓了?我只不过是看到我娘已经到了,我也就没有去莲花坞的必要了,所以才跟着他们一起回来而已!”

另一边的江厌离有些害羞的笑了笑。空间塌陷后她就回到了莲花坞,但因为担心阿凌所以拜托一位长老御剑将她带过来。

“切~”温晁坐在上首,看着下方的金凌眼神带着不屑,“明明就是因为打不过温逐流才被我抓回来的,真是死鸭子嘴硬!”

“切~”金凌用更加不屑的眼神撇了温晁一眼,“我怕他温逐流?哼!不过两个被魏无羡玩死的小虾米,瞎充什么大脚虾!”

“彭!”温晁怒火心生,一下子拍桌而起,指着金凌道:“你说什么?魏无羡?”说着就眯起双眼在下方弟子中开始找魏无羡。

说起魏无羡,自然也是和其他弟子一样刚刚从比赛场出来。不过今天的状态跟平时不太一样,有点太安静了。

其实主要是觉得和蓝湛两个人之间有点尴尬!偏偏从比赛场出来后蓝湛就一路跟着他,搞得别人看他的眼神都……一言难尽啊!

其实那些世家公子就是有点好奇。开始他们从魏心珞和魏夕的身份上猜测魏无羡是蓝忘机的堂妹夫,可蓝白却说蓝二夫人就是魏无羡,最后放出来的画像又是蓝忘机和别人,虽然都是男子!

还有,最关键的是蓝二公子是断袖,那孩子是哪儿来的?看那画像也不像是抱养的呀……

总之一大堆的问题想不通,想问问当事人,又不知道怎么开口……难受啊!

可就在魏无羡发呆之际,突然听到一声愤恨的吼叫在叫自己的名字,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一把剑直冲自己而来。

“羡哥哥!”蓝思追大叫一声冲上去,拔出佩剑与温晁的剑撞击在一起。魏无羡这才反应过来,想要上前去帮蓝思追,但蓝思追已经把人连剑挑了出去。

“哇——”魏无羡张大了嘴,还拍起了手称赞道:“厉害厉害!这位公子年纪轻轻但手臂力道却格外的大,你怎么修炼的?”

“呃……”蓝思追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这个……倒立抄家规算是一种吧……”

魏无羡被惊到了,“你们蓝家抄家规还要倒立呀!我以前抄的时候好像没有过……”

“什么你以前?魏前辈你根本就不用抄!”蓝景仪白了魏无羡一眼,“每次明明都是你拉着我们违反家规的,结果含光君就罚我们,从来都不罚你!”

“哦~”青蘅君轻轻笑了笑,“那是为什么呢?”

蓝景仪想都没想,直接答道:“因为他们是道侣呀!含光君可舍不得惩罚魏前辈,就连每次蓝老先生罚魏前辈抄家规,最后都是含光君代抄的。”

众人:“……”俩人居然真的是!

蓝景仪还没有说完,“含光君以为他改变了字体,刻意把字写得潦草了一点就没人认出来了,可其实怎么可能嘛!有一次我路过静室的时候就看到是含光君在抄家规,而魏前辈就坐在含光君怀里笔都没动一下,我看得真真的。还有……唔——”

蓝思追头疼的捂上了蓝景仪的嘴,“景仪,别说了……”

蓝景仪这才发觉自己都说了些什么,一脸的后怕,仿佛听到了家规在召唤自己。

虽然水镜早就说过,但江澄就是不信,“不可能!魏无羡撩的小姑娘围起来都能饶莲花坞一周了,怎么可能断袖?还断蓝忘机?更不可能坐蓝忘机怀里!”

“唔——”魏无羡觉得自己不用见人了,这么丢脸的事情被人说一遍就够了,江澄你真的没有必要再强调一遍的呀!

金凌倒是突然贴心了起来,拍了拍江澄的背,“舅舅,接受现实吧!”

“咳咳——”江枫眠轻咳两声缓解尴尬,问金凌道:“阿凌,未来阿羡真的和蓝二公子……结为道侣了吗?”

“没错!”金凌看了一眼魏无羡,“三媒六聘、祭拜先祖、宴请宾朋、昭告天下、可是正牌的蓝二夫人呢!”

“咳——”是吗?

虽说男子交合有违常理,但以前也不是没有发生过,众人也不是很难接受。只是……明明以前怎么看都是最不可能断袖的两个人却断袖了,但断了彼此,这感觉……还真奇妙!尤其是所有人都认为俩人关系不好。

但蓝曦臣还是一直都知道蓝忘机很在意魏无羡的,看着弟弟终于心情变好了,自己也觉得开心,心里压着的石头一下子就落了地。

青蘅君和青蘅夫人也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只要阿湛能够开心就好,只是蓝启仁……青蘅君抬手擦了擦额头并没有的冷汗,辛好启仁晕了还没有醒!

“那最后的那张画像是怎么回事?”藏色散人严厉的声音响起,还看了蓝忘机一眼。嗯,长得挺帅,要是阿婴喜欢也是个不错的考虑对象。但要是敢对阿婴始乱终弃的话,那可就别怪她不客气了!

“最后那张画像?”欧阳子真想了想,应该就是在那个空间里看到的最后那一幅吧,于是道:“那不就是含光君和魏前辈的画像嘛!”

“胡说!”藏色散人大吼一声,吓得欧阳子真一个哆嗦,这个前辈有点凶啊!

“我自己儿子我能不认识吗?那男子根本不是我的阿婴!”

“嗯嗯嗯——”一众好友也纷纷点头,那怎么看也不像他们的魏兄啊!

蓝景仪嘟囔道:“可那就是魏前辈嘛!就……样子不一样了。”

“什么意思?”

“温苑!”温若寒叫了一声,众人齐齐往温家弟子那边看去,却见无人回应。半晌,一身穿蓝家校服的弟子站在大殿中间,并向温若寒行礼。

众人这才想起来,皎玉君蓝思追,原名温苑,为温氏的最后血脉!

蓝思追向温若寒行了一礼道:“温宗主,在下蓝愿,字思追。”

“……”温若寒看着眼前的少年人,一言不发,现场出现了短暂的沉默。

最后是温晁打破的。温晁用剑指着蓝思追,大吼道:“大胆!你这个吃里扒外的东西,我爹愿意叫你本名是给你面子,你不要给脸不要脸!”

面对温晁的咄咄逼人,蓝思追只淡淡的回了一句:“岐山温氏从来没有养过我,我是在姑苏云深不知处长大的,是姑苏含光君的义子,自幼学的是蓝家本领,吃的也是蓝家的饭菜。”

“你……找死!”说着温晁就要把剑刺进蓝思追的胸膛。

“温晁,住手!”

“思追,快躲开!”

身边朋友的叫喊声响起,但蓝思追并没有躲,温晁也没有停下,甚至温晁眼中闪过一丝得意,刚刚这小子可是让他丢进了脸,现在就可以报仇了。但是在他的剑才刚刚碰到蓝思追的衣角时,温若寒的声音传来了,“温晁,住手!”

同时传来的还有温若寒强大的灵力威压,压得温晁动弹不得,“爹……”

温若寒并没有理他,只是看向另一边一直盯着他看的聂诚,“你刚刚就一直盯着我,就一点也不担心你的朋友?”

聂诚摇了摇头,“不担心!你不会让温晁杀思追哥哥的,当然他也杀不了。他们两个之间的差距太大了。”

温晁不服,“臭小子,你什么意思?”

聂诚摊了摊手,“字面上的意思。”

温若寒冷笑一声,“你怎么知道我不会?”

聂诚看了一眼被订住的温晁,“你最后也的确没有啊!”

“呵~”温若寒看向聂宗主,“聂兄,你这孙子还真有意思呢!小小年纪的,胆识却不小嘛!刚刚也是,不亏是能够搅动修真界十几年的殊归君。”

聂宗主依旧抱着孙子,对温若寒笑着道:“温宗主过奖了!”

温若寒打发温逐流下去把温晁拉走,又重新看向蓝思追,“蓝思追!”

“温宗主!”

“呵~”温若寒冷笑一声各看了青蘅君和蓝忘机一眼道:“蓝愿,好!修为如何?”

“尚可!”

“有尊号吗?”

“……皎玉君。”

嘶~虽然早就从水镜里知道了蓝思追号皎玉君,但没想到居然这么年轻就有了。

温若寒笑了笑,“不错!”

蓝思追拱手道:“各家抬爱而已。”

“才不是呢!”蓝景仪插嘴道:“思追你修为高做事又沉着,上次那庄幼儿失踪案多亏了你。外界可一直都传你是皎皎君子……”

“景仪!”

蓝曦臣看了一眼蓝景仪,开口道:“景仪,不可骄傲!”

“是,泽芜君。”

温若寒依然看着蓝思追,“别紧张,我就想问问,你们说的魏无羡样子不一样了是什么意思?”

蓝思追道:“不知你们水镜里可知道过魏前辈死过一次?”

“蓝二夫人死于乱葬岗围剿。”

聂怀桑紧接着补了一句,“含光君问灵十三载等回了挚爱。”

蓝思追沉痛的闭上眼,点了点头,“对,第一次乱葬岗围剿的时候魏前辈死了,十三年后有人献舍得以回归。那画上男子就是献舍给魏前辈之人,虽是相貌不同,但内里确实是魏前辈本人!”

魏长泽问道:“献舍者何人?”

这一次蓝思追没有马上回答,而是看了一眼金凌。金凌叹了口气,“莫玄羽!我祖父金光善和莫家庄莫二娘子生的私生子。行了,还想问什么?”

众人看了一眼金光善,什么都不想说了。

温若寒接着问:“何为献舍?”

这次金凌也不问答了。无奈,蓝景仪上前道:“据我们所知,献舍是一种禁术。把自己的身体献给厉鬼邪神,乞求厉鬼邪神完成自己的愿望,但自己的魂魄却会回归大地,彻底消失。”

嘶~这献舍竟然这么邪门!

只有魏无羡不可置信的拿手指了指自己,“我?厉鬼邪神?”

欧阳子真哭笑一声,“魏前辈,那个时候恐怕也找不出来比你名声更差的鬼了。”

魏无羡把手拿了下来,有些苦涩的笑了笑,“这样啊!”但随即又恢复了平时一副没脸没皮的样子,“哎!那你们说说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呀!”

“……”

这一次是五人一起低下头,谁也不想说。说什么,说你挖了金丹还被抛下乱葬岗修了鬼道、射日之征立下大功但仙门百家卸磨杀驴、特别是金凌,说你中了我祖父的计杀了我父母、我堂叔把你给我准备的礼物毁掉了,怎么可能?还有蓝思追,说你为了保护岐黄一脉的老弱病残被逼上了乱葬岗,从此多了一个邪魔外道的称号,还是为了给情姑姑宁叔叔报仇用阴虎符杀了不夜天城的三千修士?

这些事情就是想一想,他们也觉得难受,又怎么说呢?

魏无羡看着五人都不理他有些失望,但还是说道:“不说算了,下次蓝白应该会讲的。”

“什么?谁会讲?”

“蓝白啊!就是那个空间水镜里的女孩。”

“……”五人沉默了,全场都随之陷入了一种诡异的静谧。

聂怀桑想了想还是问了一句:“莫玄羽为何献舍?”

这句话不知为何像点燃了爆炸桶一样,首先就见金凌踢翻了面前的桌子,呲牙咧嘴的看向聂怀桑,“为什么?这还不得问你聂怀桑!这都是你布的局!你要报仇我不管,但就不该牵连无辜之人!”

“彭!”聂诚也腾的一下子从聂宗主怀里站起来,并一脚踢翻面前的矮桌,“金如兰你凭什么这么说我爹!”

金凌冷哼一声,“我有说错吗?莫玄羽和秦愫是不是无辜?他们的死跟聂怀桑有没有关系?做了还怕人说吗?”

聂诚咬牙道:“我呸!说你历史不好你还不认,莫玄羽和秦愫他俩都是自杀好吧!而且把莫玄羽逼疯的人是谁?是你们金凌台的人!秦愫为什么自杀,这里面什么内情你心里明白,我爹顶多就是说了个事实而已!”

“如果他不说秦愫就不会自杀!仅仅只是为了对付我小叔叔就这么对一个可怜的女子也只有他聂怀桑做得出来!”

“我爹为什么对敛芳尊这么痛恨你不知道吗?说起来这还不是他金光瑶先做的事,如果不是他把我大伯杀害分尸,我爹也不会那么疯狂!都是那么金家逼的!”

“要不是赤峰尊不修口德,我小叔叔怎么会对他动杀心?当年三尊结拜说得多好听,可其实在你大伯心里压根就没把我小叔叔当兄弟!”

“你怎么知道没有?要是没有他怎么会说教他?依我大伯那性子,光是听我爹说我都知道,如果有让他看不顺眼的人他一定是一刀就劈了,那还会多费什么唇舌?倒是敛芳尊,他根本就没听过我大伯的话,依然一意孤行!”

“话虽那样说,可赤峰尊何曾真正理解过我小叔叔的难处!”

“是!他想认祖归宗,所以去帮金光善做尽了坏事,害死了阿珞的阿爹又害死了我大伯,最后又亲手杀了他爹坐上了金宗主和仙督的位置!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除了敛芳尊也没谁做得出来了!”

“……杀妻不算!你不刚刚才说秦愫是自杀吗?”

“你不也说秦愫可怜,是我爹害死的吗?”

“她不可怜吗?上一辈的错关她什么事,可聂怀桑偏偏就不肯放过她!”

“你要这么说你该怪的是你那个好祖父!如果不是他敛芳尊就不会娶到她亲妹妹!还有……你也知道上一辈的恩怨不关小辈的事啊!那你还把阿月姐姐推下金凌台!”

“我那是……”

“别吵了!”

俩人吵架吵得忘我,各种黑历史张嘴就来,却把四周一众人听出了一身冷汗。最后,蓝思追和蓝景仪还有欧阳子真实在听不下去了,直接大叫停下。

看着温若寒身后粗布麻衣的孟瑶一副丢了魂和聂明玦喘着粗气的样子,俩人齐齐捂住嘴,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都说了些什么!果然,生气不好,和自己一向看不对头的人一起生气更不好啊!

“别捂了,说都说了!”聂怀桑手上还拿着那把破扇子,隔空点了点聂诚,“三尊就是赤峰尊、泽芜君和敛芳尊?你大伯真的就是被敛芳尊杀害分尸的?还有你之前说的凶尸是怎么回事?”

聂怀桑说得平静,但聂诚还是怕得咽了咽口水,这种感觉在上次有个附属家族想对自己动手的时候他感受过。其他的就连他在他们杯子里放春药的事情败露后都没这么生气。

虽然只一次还是为了自己,但聂诚发誓他真的不想再经历一次。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啊!

聂诚只好向聂宗主和聂夫人投去求救的目光,但两人也紧紧抓着桌边,等待着他的解释。

“问你话!”看聂诚半天不回话,聂怀桑也急了,直接大吼一声。吓得聂诚一个哆嗦!

“s——是——一共六块,爹您找回一只手臂,投放在莫家庄,其余尸块分布于我们家的祭刀堂、栎阳常氏、义城和……金凌台芳菲殿的密室……最后因为怨气太大,又集齐了尸块所以大伯就……就化成了凶尸,最后与敛芳尊一起被关入云梦周边的一座观音庙下的一具棺材里。还有……最后的封棺大典是……爹您……您主持的……就这些了。”

“……”

数次被提起的雨夜观音庙啊!

“哎呀~”魏无羡眼看气氛不对,就出来打圆场,“怀桑兄别这么生气嘛!把孩子吓坏了就不好了。你们两个也是,吵什么架,好好相处不好吗?以后不许吵了听见没?”

“……听见了!”吵完这一次已经后悔了,以后吵架一定先把场合搞清楚。

可聂明玦还是问道:“我不修口德是什么意思?”

金凌嘴角抽搐,“那个……赤峰尊你不用太在意了,说起来我小叔叔也有错。”薛洋啊!

“聂小公子!”秦宗主阴沉着脸问道:“秦愫是敛芳尊的亲妹妹是什么意思?”

“啊?”聂诚不认账了,“我有这么说过吗?你听错了。”

众人面面相觑,我们这么多人都听错了?

“孽子!”金光善满目喷火的看向孟瑶,“你居然弑父!我先杀了你!”说着就拔出一弟子的剑向上跑去,但温若寒站了出来,“金宗主,岐山可不是你清理门户的地方!”

说完就把人给震了下去。

温若寒回头看了看孟瑶,“怎么了?”

“我……”孟瑶完全愣住,他本七窍玲珑心,听了这么多他自己几乎都听出来了,之前的杀子也有了原因。

可他还是不能接受,纵然所有人都说他低贱,又自幼在那种烟花柳巷长大,但基本的人伦纲常他还是懂的呀!自己居然和自己的姐妹……

“好了好了!”魏无羡看打圆场没用,干脆直接上前把聂诚抱了下来,“我说你呀……”

金子轩也看不过去独留在场中央的金凌,把人拉了下来,“我看你比那个聂洛溪年长那么多,你跟他吵什么架呀?”

“我……就是不服嘛!”

“那个……我们换个话题吧!”魏无羡看了眼四周说道:“比如,我和蓝湛那几个孩子是怎么回事?”

这个问题的确很吸引人,几乎所有人都想知道,明明魏无羡和蓝忘机都是男子但为什么能孕育子嗣呢?

蓝忘机也很想知道,于是看向了蓝思追。不过说完魏无羡就后悔了

“这个……”蓝景仪想都没想就说了,“当然是因为夷陵老祖无所不能了!”

被围观的魏无羡:“……”

“老子是男的!货真价实!”

“呵呵~”

欧阳子真想了想道:“这个其实阿月说过的,我记得……”

“等等!”金凌拦住欧阳子真要说的话,又看向在场众人,“你们问了这么多问题也该轮到我们问了。”

金子轩皱着眉头问:“你们想知道什么?”

金凌勾唇一笑,“简单!蓝白都说了些什么?”

有点想打人怎么办?

“哼!”藏色首先冷哼一声,“这可就多了,比如这位金小公子把我孙女庭月推下了金凌台的台阶。”

“我……”金凌有些难堪,怎么一个两个老爱提这件事情?

金凌下意识地就往江厌离那边凑,小声道:“我又不是故意的。”

“阿凌!”江厌离也皱了眉头。

“我已经道过谦了……我错了!”

江厌离还是摸了摸金凌的头顶,“以后不许这样了。”

“嗯,我知道了。娘!”

江厌离笑了,并抱住了金凌。金子轩看着这一幕,感觉这个江厌离还是有可取的地方嘛!

“呼——”听到金凌认错,藏色也呼出一口气,她也不是那么爱较真的人。能认错就行,不过有下次一定重罚!

金子轩也正是少年得意时不畏生死,“我在你满月宴的时候被一个叫温宁的杀害在穷奇道。”说着还看了一眼躲在温情身后畏畏缩缩的少年,到现在都还没想清楚自己到底怎么被他杀的。

而金凌则是看了一眼温宁,他现在也只是个不知世间险恶的少年。

而蓝思追则是直接上去抱住了他,原来宁叔叔的身上也是温暖的,他记得。

魏无羡微微低了头,“我修了鬼道,师姐在不夜天城为我挡剑……是我害了师姐!”

“阿羡!”江厌离不忍。金凌直接扑进江厌离的怀里,闷闷的道:“那不是你的错!”

江澄也接着道:“莲花坞被血洗了,只有我、魏无羡和阿姐逃了出来。”说着还握紧双拳瞪了一眼温晁。

聂怀桑叹了口气,“我布局十几年,是第二代仙督。真想不明白我这么会挑这么一个麻烦的差事。”

“啊?”五人却是惊了,“仙督还没有选啊!”

温情抿了抿唇,道:“我们岐黄一脉被蓝二夫人所救上了乱葬岗。”温情看了一眼魏无羡,不知该是何心情,“可是阿宁被他炼成了凶尸。”

欧阳子真有点摸不清温情的情绪,“听鬼将军说那是温情前辈你的请求啊!”

“什么?”温情不敢相信的睁大了眼,她抓住蓝思追,“阿苑,这是真的吗?我怎么会提这样的要求?”

蓝思追点了点头,“宁叔叔确实是这么说过,好像是因为你无法接受他的离去。至于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阿夕前不久刚和魏前辈共过情,应该知道。”

“你说什么?”魏长泽一下就拍桌而起,“你说阿夕已经共情了?”

“是的,不过他的情况有点不太好。”

“惨了!”青蘅夫人捂住脸,“水幕上说阿夕共情,心怨难解啊!”

“呃……”

聂诚想了想便摆摆手道:“没事,只要能改变魏前辈的坎坷经历,未来就没这事了。”

“这也是那个神秘人告诉你的?”

“对呀!”

温若寒也说了句,“我未来被暗杀了。”

“嗯。”五人很平淡。

温若寒:“……”

金夫人撇了眼金光善道:“金光善未来被阿凌你除族了,还被紫莲卿鞭尸了。”

“你……”金光善气急,但他并动不了金夫人。

“哦。”五人表情更平淡。

“嗯?”金凌问道:“紫莲卿是谁?”

虞紫鸢解释道:“阿澄的女儿。”

“哦~那丫头啊!不错不错——居然称卿了,没丢我曜成尊的脸。”

少年你说清楚啊!还以为你说鞭尸不错呢!

不过蓝思追等人的确是认为金凌更在意鞭尸这件事的,毕竟蓝夫人逝去后他就曾下令起了金光善的尸,虽然最后什么都没能做。

青蘅君也说道:“阿月与这位欧阳子真公子结为了道侣,生下的次子做了我们蓝氏的宗主。”

虽然欧阳氏的族人对自己后人做了蓝氏的宗主一直很在意,但显然欧阳子真只听去了第一句话,“我与阿月小姐真的……真的是我吗?我……”

“彭!”欧阳子真还没表达完自己激动的心情就被人一左一右按在了桌子上,蓝景仪首先道:“好你个欧阳子真,我就知道你接近阿月的目的不纯。居然敢诱骗我妹妹!”

金凌也恨恨道:“就是,说什么只是欣赏全是骗人的鬼话。”

欧阳子真努力偏过脸面向蓝景仪说道:“纯的纯的,真的是纯的,也真的是欣赏,我没有骗人。思追救我!”

蓝思追无奈,只得把俩朋友拉开,让欧阳子真能够坐好,不过蓝景仪和金凌的表情还是很不好盯着他。

欧阳子真有些脸红的对了对手指,“蓝小姐修为高又有侠义心肠,而且冰雪聪明,我真的很欣赏。而且又那么蕙质兰心,有点……喜欢……”

“有点?”

“不不不,是很喜欢。”欧阳子真有些害羞的低下头,但很快又被朋友们夹了起来,就要求饶时忽然看见聂诚的怀里什么东西在放光。

“阿诚,你怀里的东西……在发光啊!”

“嗯?”众人看去,果然棕灰色的家袍下散发着红色的光芒。

“阿诚?”

聂诚突然想起来什么,一脸苦大仇深的从怀里拿出一块白玉牌子,一道青光划过,瞬间传来一阵女孩的哭声。

“呜哇哇——诚哥哥你跑哪去了?明明是你带我来逛庙会的,居然半路把人家丢下!嘤嘤嘤嘤嘤——”





评论(40)

热度(2077)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